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解读HP将推出的新HP Vivera+墨盒系列

    惠普(HP)将推出新的HP Vivera+墨盒系列,其能够为惠普(HP)较早的打印机系列带来最新的惠普(HP)彩色墨水技术和优势。新的HP Vivera +墨水支持惠普(HP)超过50种现有打印机型号(这些打印机在HP Vivera墨水配方发布之前推出)进行色彩鲜亮持久的打印。新的HP Vivera+墨盒系列是惠普专业喷墨打印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采用红色包装。

    新型增强HP Vivera+ 57、HP 78和HP 95墨盒的墨水经过精心配置,能够为惠普(HP)普通纸张和专业纸张打印带来亮丽、生动的色彩。与标准HP 57、78 和95墨盒相比,HP Vivera+ 57、78和95墨盒能够提供更出色的照片打印,使打印出的生动照片流传数代而不褪色。

    HP Vivera墨水专门面向惠普喷墨打印机而设计,提供鲜活的色彩、增强的阴影细节,其高达7290万色的色彩范围能够带来逼真的阴影与色调,实现无比绚丽的彩色打印。Vivera墨水还能打印出色的黑白图像。此外,如果将Vivera墨水与HP Premium Plus相纸配合使用,可以实现长达108年不褪色。1

    HP Vivera墨水的设计旨在与打印机和纸张组成一个整体系统,墨水包含的两个关键因素成就了其卓越性能:

    出色的成分和独特的墨水配方:专有的HP Vivera墨水专门设计用于满足对客户而言至关重要的高打印品质需求。从创新的染料到先进的颜料分散技术,惠普(HP)的墨水技术一直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超凡的墨水纯度:通过严格、‘洁净’的制造工艺将各个数量精确的高纯度成分相结合,确保惠普墨水带来非常好的可靠性和喷墨打印性能。

    新的HP Vivera+墨盒系列是惠普专业喷墨打印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采用红色包装。惠普专业喷墨打印墨盒提供比惠普标准墨水配方更大的性能优势,其包括范围广泛的照片喷墨打印墨盒产品,是主要进行照片打印、需要出众品质和耐久性的客户的理想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