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好马配好鞍!浅谈液晶显示器应用搭配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4日 如果你的朋友向你咨询,想买显示器,大概会问:“现在哪个牌子好?多大尺寸的合适?哪个最便宜?”而真正明白自己需求的,或者将自己需求表述出来的少之又少。

好马配好鞍!浅谈液晶显示器应用搭配

    购买什么样的显示器,与购买DIY组装机的思路差不多,办公、娱乐、高端游戏是最简单的按低、中、高三个层次划分,显示器产品同样也有这样的层次划分。不过却从厂商营销与消费者购买的双方行为来看,按照功能应用对产品划分的概念似乎若隐若现,并不是那么明确,也许是产品同质化,影响了之间的差异区隔,也或许是销售渠道对产品培训与认知的脱节。

    对于了解IT产品的深度玩家还是普通的消费者,在您有购买显示器需求的时候,是否有过更深层次的思考:我需要什么样的显示器可以彻底满足我的需求?

好马配好鞍!浅谈液晶显示器应用搭配

    比如您是一个对产品要求不太苛刻的人,只不过当初为了便携,购买了11.6吋的小本,小体积轻质量,出差的时候别提多方便,但是偶尔想看看电影,玩玩游戏的时候,发现屏幕太小,让你无法忍受,或者长时间看小屏幕,眼睛太难受,此时您会购买什么样的显示器?

    又或者您热爱摄影,不忽视每一个细节,追求极致美感,同时又喜欢秀出自己精心创作的摄影作品,那一台普通的液晶显示器真的可以满足您的出片需求吗?

    我们今天在此,以功能应用为划分标准,探讨一下液晶显示器该如何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