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不少玩家喜欢完原滋原味的游戏,这里介绍的便是如何在日服注册。首先需要进入注册地址,点击这里。打开后会出现游戏条款,选择同意并点击最下面的“進む”进行确认。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游戏中的种族很丰富

    第二个页面便是用邮箱注册,这里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很贴心的是邮箱注册一步完成后会弹出确认信息界面,像绝大多数游戏一样,游戏会发信件到刚刚注册游戏的邮箱,这个时候要登陆自己的注册邮箱,打开官方提供的第一个链接。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打开官方第一个链接填写信息

    链接是关于个人的一些详细信息,比图帐号、密码、生日及用来加密的问题和答案,这里需要提示的是,首先在注册ID时最好检测下有效性,以免填好的信息被重置,其次设置密码时不要设置纯数字或者3个连续一样的字母,确认后点击最下面左边的按钮完成注册。之后可以登录自己的帐号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