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这款游戏将包含五个种族,分别是:修兰族、米高特、拉拉菲尔路族、埃尔塞恩族和鲁嘉丁族。修兰族是埃尔路赛亚人口最多的种族,他们将带来丰富的技术和文明,米高特族是狩猎民族后裔,他们喜欢在夜间行动,拉拉菲尔路族身材娇小但是行动很灵活,埃尔塞恩族是大陆的原住民,他们被神眷顾,居支配地位,鲁嘉丁族是在北边岛屿上生活的海洋民族,他们民风彪悍,除了做佣兵的,还有海贼。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游戏种族很丰富

    游戏除了丰富的种族还有很多职业,分别是枪术士、弓术士、锻冶师、调理师、裁缝师、皮革加工师、炼金术师和咒术师、幻术师、渔师等其他职业。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游戏中有很多职业

    其中枪术士善于利用枪的长度在敌人攻击范围外进行突刺攻击,弓术士则能远距离对敌人狙击,锻冶师可以生产武器道具,主要道具是十字铁锤,调理师可以用平底锅调制美食,裁缝师则用缝针研究时尚,皮革加工师可以制造皮靴,炼金术师可以制造药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