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假如要问目前最值得期待的网游是什么,可能会有不少网友说是《最终幻想14》,随着这款新作公测的进行,它与网友正式见面的日子——9月22日越来越近了。而官方坦言他们将会借鉴一些WOW,但是同时他们也坚信他们能创造出独特的东西来。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最终幻想14》将于22日正式上市

    不过在公测以开始时,上天跟众多期待的玩家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厂商发现了一个重大BUG,因此公测也被迫推迟,直到1日晚间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才在官方Twitter(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已修正BUG完成验证,于9月2日11:00再启公测。

可以挑战《魔兽世界》?FF14何方神圣

官网微博延期消息

    尽管遭遇了BUG风波,但在网友的热情仍然高涨,在恢复公测后注册的人数一路飙升,由于注册的网友过多,网络拥堵非常严重,许多玩家反映根本无法登陆,而针对这一情况,Square Enix除了承诺对帐号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外,还将对公测注册情况进行一定的限制——限制玩家注册人数。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即将到来的热门游戏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