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感受大厂风范!先锋CLX50网友试用体验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3日 无论是在渲染着狂热气氛的酒吧里,还是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中,抑或是在专业的唱片录制室中,我们都能看到先锋产品的影子。的确,大到专业的混音器打碟机,小到一支监听耳机甚至是便携耳塞,先锋的产品线涵括了生活中需要音乐的每一个角落,并运用自己积累多年的在音频设备设计制造方面的深厚经验为普罗大众提供优秀的音频产品。每一款先锋的产品,都饱含先锋历经多年沉淀下来的设计理念和品牌价值。

感受大厂风范!先锋CLX50网友试用体验

  先锋耳机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调音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欢心。这次先锋公司推出CLX50这款入耳新品,并借PCPOP这个平台进行推广试听,充分体现出先锋公司对CLX50这款新产品的深厚期望。笔者也很幸运获得了这次试听机会,在感谢先锋公司和PCPOP的同时,对于能够聆听这一款有着独特设计的入耳耳塞也感动十分高兴。事不宜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CLX50的点点滴滴。

感受大厂风范!先锋CLX50网友试用体验

感受大厂风范!先锋CLX50网友试用体验

  当消费者看到CLX50的外观之后,肯定会被它有别于其他入耳耳塞的结构所吸引。先锋公司为了能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听音体验,在CLX50上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外形FLEX NOZZLE,究竟这样的外形有怎样的优点呢?笔者通过查阅官网的相关资料得知,这种结构有以下优点,一是在耳塞置入耳道后能够有效防止耳塞滑出耳道,提高佩戴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同时增加密闭效果;二是采用混合两层振动板设计,能够有效地抑制不需要的内部振动,在保证低音效果的同时增强中高频效果,使声音还原更清晰、更细致。另外,CLX50的耳塞喷嘴设计有特殊角度,这样也是能够提高佩戴的舒适度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