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PS3破解狗国内开卖 SONY恐怕回天乏术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9月12日 最近游戏机市场传的最沸沸扬扬的消息,相信莫过于PS3的破解了,索尼PS3游戏主机距离2006年11月的诞生已经将近四年了,作为索尼游戏机,PS3一直是中破解高手心中的一块心病,也成为了唯一一款上市近四年时间而未被黑客破解的游戏机。不过就在上月的21号,名为PSJailbreak的组织终于成功越狱,称其将发布一个USB加密狗,其中包含的软件能让用户把游戏保存到这个游戏机的硬盘上。

PS3破解狗正式上市 索尼恐怕回天乏术

    这款产品的迅速传播也同时让人惊讶,这款载有相关破解程序的U盘当时就被迅速商业化,仅过了今天在国内淘宝网上就已出售,部分商家开始了此款名为“PSJailbreak”的USB破解盘的预售,售价999元,引起了市场不小反响。

PS3破解狗国内开卖 SONY恐怕回天乏术

    同时索尼娱乐部门抓紧补救,定于8月31日召开听证会,希望可以阻止破解盘的迅速蔓延,之后这个听证会推迟到9月3日。在此之前,澳洲最著名的网络零售商Quantronics接到法院通知,禁止出售这款破解产品。但是在事情还没有完全明朗化的时候,索尼的悲哀已经蔓延到了中国,现在的破解盘已经在国内热销起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