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免费送豪华P55板!盈通蓝派攒机赛揭晓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7日 7月22号起,盈通主板推出了“赢取豪华P55主板! 盈通蓝派主板攒机大赛”活动,此次活动为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活动报名帖:《赢取豪华P55主板 盈通蓝派主板攒机大赛》。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经过精挑细选,我们从提交的数百套配置中,根据活动规则挑选出来四套较为优秀的推荐配置,他们将分别活动有盈通提供的翼通V8600无线键鼠套装;而获得非常好的配置的网友,可以获得盈通蓝派P55主板一块。获奖网友请留意站内短信,我们将在近日与您取得联系。 

奖项设置:

    编辑选非常好的配置1名,赠送盈通蓝派P55主板1块;另选取推荐配置4名,各赠送1套翼通V8600无线键鼠套装。

赢取豪华P55主板 盈通蓝派主板攒机赛

蓝派P55主板图

赢取豪华P55主板 盈通蓝派主板攒机赛

翼通V8600无线键鼠套装

活动规则:

● 请在攒机平台http://d.pcpop.com/自助攒机,配置显卡必须使用盈通品牌显卡,主板必须使用盈通蓝派系列主板,其它配件不受限制,写出的您的攒机推荐理由,我们将结合推荐理由来评判。

● 生成攒机配置页面后,请点击页面下方的“[复制该配置单] ”按钮,然后在本贴下方粘贴,这样可以保证所有统一配置格式,并且符合PCPOP产品库报价,然后附上详细的配置理由,具体范例可以参加1楼的回复。

● 活动时间为7.22-8.19,分为四周,每周可重复参与,直接在对应时间在本贴回复相应价位配置和理由即可,但切勿将相同内容重复发布!
    7.22-7.29为3500元价位攒机比赛
    7.30-8.05为5000元价位攒机比赛
    8.06-8.12为7000元价位攒机比赛
    8.13-8.19为10000元价位攒机比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