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3D Studio Max,常简称为3ds Max或MAX,是Autodesk公司开发的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其前身是基于DOS操作系统的3D Studio系列软件,最新版本是2011。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3D Studio Max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组合的出现一下子降低了CG制作的门槛,首选开始运用在电脑游戏中的动画制作,后更进一步开始参与影视片的特效制作,例如X战警II,最后的武士等,本次测试使用是爱好者们开发的BenchMark套件,进行渲染测试。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渲染一向是Intel的强项,丰富的指令集和架构的高效率都让Intel在相关测试中表现出较大的优势,不过本次测试中AMD的六核羿龙II X6 1055T也表现很突出,多核心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