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对于幻灯片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大到IDF这样的国际技术峰会小到学校里的一堂课,我们都可以看到Powerpoint的“Power”——生动形象、言简意赅、图文并茂的介绍高深的知识。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Powerpoint并不陌生

    无论是教师还是经常要讲演的演讲家,抑或企业里的精英策划们,如何用较少的时间做出一份精美的PPT是制胜的关键。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Powerpoint测试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幻灯片的打开和保存耗时差距并不大,或者说是耗时都很多,在评测中可以看到,主频较高的羿龙II X4 955和酷睿i7-870表现都不错,与其他型号相比优势很明显,因此我们似乎又可以得出,Powerpoint软件对处理器的主频要求很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