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WinRAR是一款我们经常用到的解压缩软件,这款软件对32位和64位系统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在网友中有很高的人气,尽管多款国产的类似软件凭借一些新特性向其发出挑战,比如Winmount除了解压缩外还具有虚拟光驱的功能,WinRAR仍然维持了高人气。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WinRAR是一款高人气解压缩软件

    这款软件本身提供了对硬件的测试功能,其中工具中的硬件和性能测试功能就常被用来测试平台的解压缩能力。

办公室人士如何选U?八大测试为您甄选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这款软件是很依赖处理器的核心数和缓存量的,Intel的参测处理器凭借大缓存和睿频后的高主频再次表现除了一定的优势,而AMD也凭借着多核心迎头赶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