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电脑评分达7.9!微软公布神级电脑配置

    泡泡网CPU频道8月23日 随着电脑硬件的发展,微软公司称高配置Windows 7电脑的Windows Experience Index(Windows体验指数,简称WEI)已经可以达到7.9分。WEI工具可以通过对“处理器、内存、图形、游戏图形、主硬盘”这五项性能对系统进行打分,根据结果对电脑硬件进行评估。

电脑评分达7.9!微软公布神级电脑配置

微软公布神级电脑配置

    微软公司表示:“截至2010年7月,很少人拥有7.9分(WEI)电脑。在Windows体验指数对比网站WEI Share,只有很少一部分用户列出了这个分数。但随着高配置电脑逐渐普及,这个目标将变成现实。”

    微软帮助和支持页面目前公布了一篇名为“获得最高Windows体验指数积分”文章,微软希望借此帮助用户达到WEI 7.9积分的目标。

● 机神

    对Windows 7 WEI 7.9积分的追求开始于2009年1月份初,Windows 7此时刚刚进入测试阶段。

    微软当时表示:“微软项目主管Scott Hanselman试图构建一台WEI积分达到7.9的电脑。为了构建超级电脑(他称之为GOM),Hanselman购置了一个6核处理器,GTX 285显卡,以及12 GB低压内存。”

    结果显示,Windows 7电脑仅仅达到7.8分。Hanselman称:“达到7.9分时完全可能的,但这并不容易。现在,当一些现成的硬件越来越快,你只需配备RAID磁盘阵列,然后进行超频。如果你超过7.7分,那么你就进入最快电脑行列了。”■

附:微软指定用户应该按照下面的标准配置高性能电脑:

    ?不低于4GHz的四核处理器,或者六核处理器;
    ? 1366主板
    ? 12 GB内存
    ? GTX 285显卡
    ? 256 GB固态硬盘
    ? 1000瓦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