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冲击高端市场!机电品牌TT推机械键盘

    日前在德国科隆举行的Gamescom游戏展上,Thermaltake耀越旗下游戏外设品牌Tt eSPORTS推出自己的机械键盘系列MEKA。首款产品MEKA G1显然是针对优异玩家甚至职业玩家群体。

123

    作为一款专门面向游戏应用的机械键盘产品,MEKA G1据传使用了Cherry黑轴,清脆的敲击手感和超长按键寿命都是玩家们的信心保证。除此之外,MEKA G1还使用全速USB接口,1000Hz回报率保证低延迟。防冲突设计,使用PS/2转接头时可实现N键无冲突。

    目前有关该键盘的其他规格和价格信息还未公布,我们也将继续跟踪。■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