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高工艺品质 记忆内存获曙光6000A认可

    泡泡网内存频道8月18日 2010年6月1日,中国首台实测性能超千万亿次的超级计算机——曙光“星云”高性能计算机系统在北京正式发布。其实测性能超过每秒1271万亿次,在5月31日德国发布的第35届全球超级计算机前500强(TOP500)排行榜上居第二位,创造了中国高性能计算的最高性能。

1

    作为曙光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记忆科技,是继参与曙光5000A项目后,再次协同曙光参与优异高科技项目——“曙光6000A”,同时记忆科技旗下记忆数码针对该项目专门定制了业内规格不凡的原装服务器内存产品。该系列产品在内存颗粒上100%采用全球知名大厂A级内存颗粒,同时还采用了业内最厚的30mil镀金层的“千足金”金手指和工艺成本更高的10层PCB板,经过严格精细的制造和检测工艺打造出超高品质的服务器内存。

1

  另外,根据知名的市调机构iSuppli发布的09年内存市场的调查数据显示,记忆科技的排名已经跃升至全球第三的位置。此次“星云”项目的成功,再次证明了记忆数码在服务器高端内存产品和核心板卡产品上雄厚的竞争实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