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还在用速龙3800+?网吧都在用哪些CPU

    由于即将迎来开学,为了吸引学生这一网吧生力军,眼下不少网吧都打算更新电脑配置,进行新一轮的品牌推销,那么这些网吧又在使用哪些处理器呢?

还在用速龙3800+?网吧都在用哪些CPU

速龙II X2 240

    小编的老家在一个小县城,但是由于学生数量庞大,这里的网吧却发展的如火如荼,在离一所高中300米远的一条街上,道路两旁分布着近十家网吧,而且上座率都还不错,在周末的时候更是常常爆满,这里的电脑配置据小编的朋友“报告”,使用的是AMD速龙II X2 240+9600GSO。

还在用速龙3800+?网吧都在用哪些CPU

受欢迎的9600GSO

    AMD的速龙II X2 240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这款处理器在09年7月跌破了400元关口,随后在网友和网吧业主眼里,这款处理器是相当的超值。它2.8GHz的主频、2MB的二级缓存和65W的功耗都成为了这样判断的理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