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信息传播时代!液晶广告机渐迈向主流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17日 随着数字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信息以各种形式简单而明了的传递到人群中。液晶广告机作为一个新兴的传播平台正逐步走向社会主流传播设备。

    液晶广告机采用LCD显示器来播放视频广告,特别适合高端品牌的综合多媒体技术,向消费者传递全方位的产品信息、促销信息等。提升产品在销售终端的显现率和陈列效果,刺激冲动性购买。它放置于卖场产品旁边,能自动开启进行宣传。相比于其他传统媒体和促销方式,投入极低廉,性价比极高。

信息传播时代!液晶广告机渐迈向主流

液晶广告机的楼宇广告模式已经非常成熟

    如今的液晶广告机,正慢慢的渗透我国的宾馆酒店,商业写字楼,电梯口,电梯间,展览现场,娱乐休闲场所;以及地铁站,火车站,飞机场,出租车内,公交旅游巴士,列车上,地铁内,飞机,商场超市,连锁店,专卖店,便利店,促销柜台等场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