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庆祝任子行渠道招募大会广东站落幕

    2010年7月30日,由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任子行)主办的2010渠道招募大会(广东站)在广东省从化市滴翠山庄度假村隆重召开,来自广东地区的数十位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紧密围绕本年度任子行“协同分享俱进 共筑健康网络”的渠道拓展主题,与各代理商、渠道合作伙伴、客户们共同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

    会议上,来自广东省相关部门的领导先后就广东省信息安全的现状和需求作了介绍和分析。随后,任子行的高层领导就公司现状、渠道推广政策、公司发展等方面都做了提纲挈领的介绍。最后,任子行产品技术经理专门就任子行的产品特点、产品优势做了非常专业细致的讲解,使各大渠道商对任子行“信息采集系统+信息分析系统+专业化服务体系”的全方位信息内容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发展趋势有了深刻的了解,赢得全场阵阵认可的掌声。

庆祝任子行渠道招募大会广东站落幕

              图1. 任子行副总裁唐海林在向嘉宾作演讲

庆祝任子行渠道招募大会广东站落幕

                           图2. 会场座无虚席

    对于任子行的未来发展,公司将秉承“诚信 敬业 协同 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技术为根、以客户为本”的研发与服务导向,保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发挥协同效应、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保持企业长期、快速、稳定的发展。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上网行为管理和审计领域的厂商之一,任子行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在业内拥有了较高的声誉,并拥有上万家成功客户。快速发展的任子行,2010年更是加大全国各地渠道建设的投入,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利润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