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施华洛世奇附体! 步步高紫晶i270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7日 步步高音乐手机,在音乐手机中有着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专属人群,并且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性能和口碑的双充认可。而作为最新的步步高音乐手机——紫晶i270不仅在音乐功能上完美展现,更是在机身设计上添加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这也是步步高与施华洛世奇的首次跨界合作。

步步高i270手机

    这款被叫做"紫晶"的步步高音乐手机,紫晶的来历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谁曾被女神救起,引酒神落泪;谁曾被浇注美酒,焯紫色光辉;谁象征纯洁与高贵,让爱情唯美;谁保有坚贞与信仰,让传说轮回...”

    象征着华丽与高贵的紫色水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定是不可抵挡的绝对诱惑,伴以温婉的传奇故事,令这款步步高紫晶i270更具传奇色彩。

步步高紫晶i270主要亮点:

   ·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
   ·紫外线UV探测功能;
   ·SRS WOW HD环绕音效;
   ·YAMAHA专业功放芯片;
   ·一键SNS网络应用。

    关于这款步步高紫晶i270不近外观设计高贵华丽,在机身功能上也是出类拔萃的,下面来看看它的具体参数配置:

步步高i27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i270
标配电池 800毫安时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最高支持16GB
标配 锂电池(800mAH) 旅行充电器 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 TF卡保修卡说明书
显示屏幕
手机屏幕 2.6英寸
主屏分辨率 240×400像素
主屏类型 TFT
外观设计
外观样式 滑盖
机身颜色 白色
尺寸(长宽厚) 109×49.1×15.7mm
产品重量 130.0g
娱乐功能
摄像头像素 200万
照片质量 最大1600×1200分辨率
视频拍摄 支持
耳机接口 专用接口
扬声器 单声道
音乐格式 MP3等
视频格式 MP4、3GP等
游戏 内置游戏, 支持下载
电子书 支持
内置聊天软件 移动QQ、MSN
传输功能
蓝牙 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USB2.0
基本功能
中文输入方式 九字键盘
来电识别 来电大头贴、来电铃声识别
日历 支持
计算器 支持
情景模式 支持
录音功能 支持
防火墙  

    说到步步高音乐手机,其实从两三年前,当音乐手机的市场细分被众多厂商重视起来时,步步高便已经涉足这个领域,推出的i系列坚持精品策略,重视音质及高品质耳机的搭载,而如今最新上市的紫晶i270,则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在2010年对消费者交出的一份新的作业,今天评测的主角就是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