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勿需诠释的经典!市售超值老显卡淘宝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2日 自09年9月,首款DX11产品HD5870发布至今,已经快一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两大显示芯片巨头AMD和NVIDIA相继将旗下的DX11产品推向市场,抢先进入DX11领域的AMD更是早早就完成了高中低三档产品线的布局,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勿需诠释的经典!市售超值老显卡淘宝

     如今,随着NVIDAI面向中端市场的DX11产品GTX460的发布,让这场DX11大战进入了高潮阶段。据悉本月底NVIDIA将推出面向千元下市场的DX11产品GTS450,无疑将给这场反攻加入强大的火力。

    可以说,DX11显卡将会在2010年得到全面的普及,但从用户的实际应用来看,DX11显卡受目前DX11游戏的制约,很难对用户的使用产生影响。目前真正的DX11游戏寥寥几款,而且可玩性并不高,更多的是被媒体用来测试显卡性能。因此,对于目前购卡的用户来说,无需过分的考虑是DX10还是DX11,产品的性能、价格、品质等方面还是要重点考虑的。

勿需诠释的经典!市售超值老显卡淘宝    勿需诠释的经典!市售超值老显卡淘宝

    近日,在DX11产品大打价格战的同时,市场里面也出现了几款经典的老型号产品促销,这些产品曾经也是DX10时代的代表产品,如:449元的9800GT、1499元的GTX285等,如今超低廉的价格让这些产品显示出了超强的性价比。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些产品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