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暑促热卖学生机 11款打印机疯狂让利

学生一体机——佳能 PIXMA MP198

市场售价:432元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外观设计小巧紧凑,整体采用银灰色为主色调,给人一款时尚的冲击,其整机大小为353×451×169mm,可以任意摆放在各个位置。机身右侧是它的控制面板,更加方便用户操作,墨水指示灯与单色液晶屏起到了提醒用户的作用。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

  在打印功能上,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标称最快打印速度为A4文本黑白19页/分钟、彩色15页/分钟,完全可以胜任家庭和个人工作对速度的需求。打印分辨率为4800×12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令用户在体验高速度打印的同时,还能够享受照片打印的乐趣。

  复印功能上,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的复印速度为黑白19页/分钟、彩色14页/分钟,复印效果与速度都可谓出类拔萃。A4普通纸彩色复印只需45秒,分秒间获取完美复印稿件。拥有佳能先进复印技术——D.C.G.复印技术,色彩还原准确逼真,多次复印细节依然清晰,色彩依旧亮丽。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同样拥有强大的扫描功能,扫描分辨率600x1200dpi,作为个人和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能够胜任照片数码化的操作。具有多种便捷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功能的扫描驱动,令不熟悉图像处理的用户轻松获得高品质数码照片效果。利用适应纸张的照片纸复印功能,只需将原有的照片进行复印,就可以轻松自如的在家实现照片的加印。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依然使用的是PG-830和CL-831的一体式墨盒组,此外用户可以单独选购PG-40、CL-41大容量墨盒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采用大容量墨盒可以相对降低成本,设计比较人性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