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HTPC非常好的拍档!拿在手中的键鼠一体机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8月10日 黑莓手机?不!这是一个最新研发的键鼠一体机,它不仅可以实现键盘的功能同时还具备了笔记本电脑中常用的触控板,使其同时也能够实现鼠标的功能,相信对于HTPC用户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HTPC非常好的拍档!拿在手中的键鼠一体机

    这个iPazzport一体机除了具备键盘、鼠标的功能以外,还拥有激光笔功能,按住中间圆形按键即可启动。另外,它还拥有电源开关、背光调节等功能,如果添上一个屏幕没准真有人会把它当成一个最新款的手机。

    目前这款键盘已经抵达泡泡网评测室,目前它在国外的售价为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4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