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世界十大经典爱情电影 你看过几部?

●《魂断蓝桥》---爱情悲剧的代名词

世界十大经典爱情电影 你看过几部?

    《魂断蓝桥》改编自罗伯特·谢伍德的同名戏剧,曾荣获普利策奖。著名影星费雯丽在剧中扮演的玛拉是一位生活在二战时期的伦敦,命运多舛的芭蕾舞演员,她在演出中邂逅了由罗伯特·泰勒扮演的英俊潇洒的空军指挥官洛伊,并且两人一见钟情。正当他们准备结婚的时候,洛伊却突然接到去前线战斗的通知;尔后不久,玛拉又在报纸上看到了洛伊战死沙场的消息。同时,由于战争,玛拉被逐出芭蕾舞剧团,孤单而又绝望的她为了维持生计,沦落为街头招应女郎。当她知道洛伊阵亡的消息并不属实,并且在车站招徕客人的时候遇见从前线归来的洛伊的时候,玛拉彻底崩溃了。因为羞于告诉洛伊事实,玛拉选择了在滑铁卢桥上葬身车底。

    《魂断蓝桥》作为电影史上三大凄美不朽爱情影片之一,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经典之作,内容虽有些传奇化,但文艺气息浓厚,具有甚高的催泪效果。这部催人泪下爱情悲剧由茂汶·勒罗伊导演,约瑟夫·卢坦堡的精彩拍摄,赫勃·史都赫特的优美旋律,还有费雯丽非凡的表现,罗伯特·泰勒精湛的演技,使得这部电影更加受到万人瞩目,被后人尊为经典。

推荐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