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云打印概念 新品一体机B110a评测

    打印机与打印技术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惠普在不断推陈出新中也推出了采用“云打印”的打印机产品。提到“云打印”,大家会想到“云计算”,其实无论是“云计算”还是“云打印”都是一种概念。我们在测试中,尽量的为大家展示这款产品的性能、特点以及评测效果。让大家更了解这款首次采用了“云打印”的一体机。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云计算”,它是一个网络应用模式。云计算通过互联网将必要的大量硬件和软件按照一定的结构体系连接起来,并随应用需求的变化不断调整结构体系建立的一个内耗最小,功效最大的虚拟资源服务中心。因此,“云计算”是一个方法,本身不是技术。

    借助惠普独有的“云打印”,用户只要接入无线网络,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软件,就可通过任意兼容的无线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轻松打印,随时随地体验畅快打印。

外观的设计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外观采用抛光面板与磨砂质地的机身。体积适中,机身尺寸45×42×20 厘米,机身轻便便于摆放。开机后大尺寸的屏幕和蓝色指示灯看起来十分绚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