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镭拓"变形金刚"鼠标垫亮相2010CJ展会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3日 对于专业生产游戏鼠标垫的镭拓(RantoPad)品牌,国内玩家应该非常熟悉了,继去年的Chinajoy展出镭拓(RantoPad)变形金刚系列产品后,在今年的CJ展场中镭拓同样重磅出击,一举推出三种系列的变形金刚新品鼠标垫,分别是:镭拓 AMG变形金刚鼠标垫、镭拓 GTR变形金刚鼠标垫、镭拓 H3变形金刚鼠标垫。

    镭拓变形金刚系列新品除了有甜美showgirl展示以外,亲临现场的玩家可在多个场馆亲身体验镭拓鼠标垫产品。

    镭拓布面系列产品和其他同类型产品的不同:

    1 镭拓--中国鼠标垫领导者。

    2 镭拓产品由深圳市百色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百色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国内最专业面对高端游戏玩家的外设服务商,从成立至今曾代理Razer,Steelseries,Qpad,everglide,func等知名游戏外设品牌,专注服务高端游戏玩家,旗下超过500个指定零售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2009年百色生产管理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美国孩之宝认证工厂资格。

    3 镭拓H1丝滑系列鼠标垫是中国最早的橡胶加布质高端鼠标垫,历经了5年的改革,不断更新发展到现在。

    镭拓坚持的:

    1 镭拓坚持鼠标垫布面专门定制研发而来,通过选择近似丝质手感的纤维经过超密编制而成,手感滑而易操控,布面不易磨毛,持久耐用。
    2 镭拓坚持使用天然橡胶基材,不添加回收橡胶和用于掩盖化学气味的香料。天然,环保,经久耐用不易硬化。
    3 镭拓坚持一贯的印刷品质,确保图案不掉色,褪色。
    4 镭拓坚持产品用料达到ROHS欧洲环保标准,EN71玩具级重金属含量的标准。
    5 镭拓坚持布面与橡胶因使用而开胶(非强力撕开)可在百色全国网点换新。
    6 镭拓坚持对产品质量问题,可在百色全国网点换新。■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