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9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召开的日子,为了更好的旗下的3D立体幻镜技术,NVIDIA在上海张江科技园 NVIDIA上海办公室举行了ChinaJoy前的媒体讲解会。NVIDIA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NVIDIA中国区技术市场经理施澄秋、以及NVIDIA中国区内容管理经理张楚等人出席了本次媒体讲解会。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NVIDIA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与媒体记者亲切交谈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媒体记者与NVIDIA高层共同体验3D立体幻镜技术

    在谈到本次NVIDIA与国内厂商合作方面的内容时,庄海欧先生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几个字概括了此次主题。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今天我在Chinajoy论坛做演讲的主题,主要谈的是这些新的技术,无论谁把它创作出来,无论这个技术是谁的,都可以把它拿来给我们做这个服务,为中国的游戏的玩家进行服务。另外不仅仅是这样,而且用这些技术帮助国内的软件开发商和游戏开发商,提高他们产品的水平,提高开发的水平,未来这些技术可能从中国开始发展出来。所以我想今天大概也提出这么一个话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无论是什么样的技术,只要是最新的,拿来用为什么不好?只要能够提高开发水平,业界的水平,为什么不拿用?需要合力,和所有各方的力量,让这个产业把这个拐点拐好,不要再低水平的重复,把这个拐点拐到不仅仅是以量的增长为一个衡量目标,而是以一个质的变化,以一个服务水平的变化,以一个游戏玩家体验的更好的提升作为一个标志。”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庄海欧先生与NVIDIA中国区内容管理经理张楚先生为媒体讲解技术

The Way it’s meat to be played——游戏之道

    NVIDIA中国区内容管理经理张楚先生主要负责与游戏开发商一起紧密的工作,对游戏进行技术支持、技术优化等工作。“对于加入NVIDIA游戏之道的游戏,我们会提供大量的技术支持、优化,这种无形的帮助去帮助游戏开发商更好的去做游戏。但是除了我们的工程师之外,我们有工具,我们有专门的GPU图书,来给游戏开发者进行技术指导。除了这样大量的CUDA代码等等,我们还有面对面的技术培训。大概在6月份左右,我们专门在北京,跟北京主要的游戏开发商,一家一家的分别进行了DX11 Tessellation的技术培训。”张楚先生在访谈中说到。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NVIDIA中国区内容管理经理张楚与记者交谈

携手共赢!NV Chinajoy媒体讲解会纪实

媒体记者们在现场纷纷体验了NVIDIA的3D立体幻镜技术

    通过此次媒体讲解会我们不仅了解到了NVIDIA对于目前中端显卡市场的把控方式,同时还了解到了NVIDIA“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理念以及NVIDIA如何通过“游戏之道”这几个字来实现与游戏公司的合作。借由此次ChinaJoy的开幕,我们相信更多的游戏厂商会加入到“游戏之道”的队伍中来,同时我们希望在将来看到NVIDIA会以更加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帮助国内游戏产业共同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