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J:NV携手国内游戏厂商展示至尊装备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9日 中国上海——“融聚中国游戏行业技术与实力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今年如期参展,并为广大中国玩家展示NVIDIA最新推出的游戏“至尊装备”——NVIDIA GeForce GTX460 GPU和NVIDIA 3D立体幻镜技术。二者较好搭配展现出的3D游戏魅力让在场的媒体和玩家叹为观止。

CJ:NV携手国内游戏厂商展示至尊装备

    凭借先进的产品和技术,NVIDIA推出的3D游戏解决方案一直受到国内各大顶尖游戏厂商的青睐。作为今年Chinajoy展会最大的亮点,众多国内游戏厂商在各自展台上展示了使用NVIDIA 3D立体幻镜带来的游戏力作,为追求最新最极致游戏体验的广大中国游戏爱好者们打造一片体验3D游戏的圣地。这些游戏厂商和游戏包括:金山公司《剑侠情缘3》,网易《天下2》,盛大《龙之谷》、《英雄连online》,腾讯《AVA战地之王》、《QQ飞车》、《QQ仙侠传》、《轩辕传奇》、《御龙在天》,完美时空《诛仙2》、《热舞派对》,目标软件《MKZ军魂》,光宇华夏《天骄3》等。

CJ:NV携手国内游戏厂商展示至尊装备

盛大展台上,NVIDIA的3D立体幻镜成为亮点

    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表示:“今年的Chinajoy对于英伟达公司来说是意义非凡的。英伟达公司对于GPU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与国内各大游戏开发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我们在视觉计算技术行业的领导能力,都在这届Chinajoy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我们看到作为“游戏之道”游戏开发商支持计划在中国成功推广的结果,NVIDIA的最新GPU产品和3D立体幻镜技术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遍地开花,并受到来自行业、媒体、用户等各方的认可与鼓励。这使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游戏产业对我们的所有努力的支持和需求,更加坚定我们在视觉计算技术中探索的信念。”

CJ:NV携手国内游戏厂商展示至尊装备

游客正在体验NVIDIA 3D立体幻镜环绕带来的游戏

CJ:NV携手国内游戏厂商展示至尊装备

搭载NVIDIA 3D立体幻镜的3D笔记本也成为本届Chinajoy的焦点

    此外,NVIDIA还大力赞助了今年Chinajoy的并行峰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作为今年CGDC的钻石赞助商,NVIDIA将在独辟的技术分会场上举办“NVIDIA Day”技术专场。来自NVIDIA的顶尖技术和开发人才在这里围绕GPU技术的开展各种主题的演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