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星际争霸2]抗锯齿画质/性能对比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4日 十二年才盼来一部续作,众多星际迷们终于在2010年7月27日这一天爆发,据国外媒体报道《星际争霸2》在欧美地区发售首日就达到了180万份的销量!而在英国《星际争霸2》在五天之内的销量就超过前作12年间的累计总和!这款PC独占的大作成为今年首次登顶销量榜首位的电脑游戏,即PC单一平台销量击败任一主机作品跨平台销量之和!

全球同步发售![星际争霸II]性能测试

    暴雪大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实乃N年难得一遇的大制作,“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美名得到了延续。相信很多玩家们已经在夜以继日的在享受这款游戏,笔者及众多同事们也在工作之余,纷纷登录台服战网去过关斩将、追逐成就、组团对战。

    不过,星际2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确实不低,对CPU和显卡的要求尤为苛刻,笔者的很多同事们都在抱怨家里配置太低,无法全特效运行星际2,比较郁闷,不少人已经着手准备升级显卡,向笔者咨询现在购买什么显卡玩星际2性价比高?

[星际争霸2]抗锯齿画质/性能对比测试

    其实之前我们针对《星际2》已经做过很多测试了,比如“全球同步发售![星际争霸II]性能测试”和“作用超显卡?星际2正式版极限CPU横评”,但这些测试都是在没有开启抗锯齿的情况下测得的结果,那么对于想要追求全特效高画质的玩家来说,《星际2》开启抗锯齿之后的性能表现又如何呢?抗锯齿能否进一步提高画面表现力?N卡和A卡谁得性能更出色一些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