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种子圣殿永动世博 高调演绎后省时代

    创意纵横的英国馆,是世博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场馆中6万根透明亚克力“触须”随风摇曳。白天,自然光线透过这些透明的杆子直接射入馆内,照亮整个“种子圣殿”的内部;到了晚上,建筑物内部的光线又可以透过透明杆反射到建筑的外墙,点亮整个英国馆建筑,发出璀璨迷人的光影。如此一次投入,就几乎拥有了一台永动机,实在是“后省”时代的典范。打印机,同样追求“后省”的高性价比理念。相比电脑等用品,打印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不菲的后期使用成本,选择一台真正“后省”的机器,也能像永动机一般成本低廉地不停运转,是众多消费者的心愿。

种子圣殿永动世博 高调演绎后省时代

“后省”打印机推荐一

HP Deskjet K109a惠省学生打印机

惠普Deskjet K109a(CH367A)喷墨打印机

    对于那些对打印成本敏感的用户来说,选择一台低后期打印成本的打印机尤其重要。打印行业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的惠省系列打印机——HP Deskjet K109a就是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非常好的代表。该产品为有“后省”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特别是有学生的家庭用户,可以保证其“两个学期不换墨”。凭借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亲民的购机价格和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HP Deskjet K109a已经成为学生非常好的打印机之选。

市场参考价:649元“后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