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经典重现!大屏幕爽玩[星际2]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8日 昨天,对于全世界的“星际”玩家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个日子,2010年7月27日,暴雪公司正式发售了年度备受期待的游戏大作《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同时,暴雪还推出了免费试玩1800个小时的活动,让等待多时的“星际迷”可以痛痛快快的在第一时间过把瘾。

全球同步发售![星际争霸II]性能测试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来了

    这款游戏引入了大量的视觉特效,绚丽的游戏画面给玩家带来给家极致的游戏感受。游戏特效使用大量像素渲染操作,如果在游戏中当你选择了控制成百上千的zerglings或者marines等作战单位集体行动,势必造成CPU超负荷,即便是强大的GPU这也是一个考验。

经典重现!玩转《星际2》绝配显卡推荐

    所以,想要流畅爽玩这款游戏,用户势必得配备一块性能强劲的显卡。那么,目前市场主流的显卡产品在这款游戏大作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下面我们通过实际测试来了解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