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免费玩一月!教你玩[星际2]中文正式版

    泡泡网CPU频道7月28日 万众瞩目的《星际争霸2》已经于昨日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行,虽然中国大陆的玩家们依然无福享用,但台湾地区的服务器已经正式上线,完全汉化的繁体中文版也开放下载,正常安装之后可以在战网进行任务、单机、多人游戏。无数玩家等待了10年的超级神作星际争霸2的首部曲:自由之翼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

全球同步发售![星际争霸II]性能测试

7月27日,星际争霸2正式版全球同步上线

    更难得的是,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星际争霸2》,暴雪居然对韩国/台湾地区开启1个月的超长免费体验时间!免费体验可以玩到全部内容,包括完整的单人战役内容和全新的Battle.net 2.0多人对战。试问除了暴雪,还有哪个游戏厂商赶这样做?

免费玩一个月!星际2中文正式版全攻略

台湾繁体中文版将其译为《星海争霸》

    如果你是一个玩家,这样的游戏你不应该错过!

    唯一要担心的或许是你的硬件配置不够好,要想知道你的电脑是否可以玩爽星际争霸2,可以参考泡泡网关于星际2的硬件性能评测:

    双核足矣!爽玩《星际2》装机配置推荐

    http://www.pcpop.com/doc/0/502/502598.shtml

    最高69帧 785G三种分辨率下力拼星际2

    http://www.pcpop.com/doc/0/501/501349.shtml

    三款整合芯片组PK 谁能玩转"星际2"?

    http://www.pcpop.com/doc/0/501/501291.shtml

    当然,这是是针对较低配置的玩家,如果的你CPU和显卡都更好,那就更不必担心了。尽情开启高分辨率和各种高特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