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力晶半导体CEO:DRAM芯片价格8月回涨

    泡泡网内存频道7月27日 内存价格最近是一路下滑,特别是已经失去主流地位的DDR2。不过力晶半导体董事长黄崇仁近日就表示,DRAM芯片价格将在8月份反弹,价格回涨,十一月份和十二月份可能会受季节性销售因素影响再度下滑。

力晶半导体CEO:DRAM芯片价格8月回涨

    黄崇仁称,DRAM芯片近期的价格下滑是由于市场需求过低导致,并不是芯片供应商之间的价格战引起,而且他还认为,PC OEM厂商为了降低生产成本,降低了一些产品的存储容量,从而影响了市场需求。

    他还对未来2-3年的DRAM持乐观态度,不过认为芯片容量的上升对产业健康发展的促进有限。

    此外黄崇仁还表示,力晶在明年早期在其12寸晶圆厂部署45nm制程工艺的计划不变。他预计力晶最早在9月份就可接到首批沉浸式扫描仪订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