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侠客岛HP彩激 打手有奖征集火热启动

    你想准备出游计划,参考达人攻略?你想免费游览心仪目的地?你想在知名旅游媒体上风头倍出、一举成名?那么,别再犹豫,快来参加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与旅游门户携程旅行网共同打造的“侠客岛”惠普彩激 “打”手有奖征集大型互动,赢取免费出游的机会,更有惠普彩激、携程代金券、三国杀精品套装等多种奖品等你来拿!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上传、分享攻略的内容平台,并通过惠普彩激打印,实现完美出行。即日起登录活动专区http://6.cn/ctrip/hp/,即可参与如下三个阶段的互动:

    “大侠出手”阶段网友可查看旅游名博制作的经典出游攻略,为其投票或评论即可参加抽奖,获得价值200元的携程代金券;“打手接招”阶段网友可用惠普彩激专业模板填写并上传自己的旅游攻略参与PK,根据网友投票,位列TOP排行榜的“打手”即可赢得免费出游的机会或者惠普彩激产品,其余参赛网友则均可参与抽奖,获得价值200元的携程代金券或精品三国杀套装; “仗剑江湖”阶段,我们将在第二阶段胜出的“头驴”带领下,进行免费出游活动,旅行的奇闻轶事也将即时更新在活动专区,与驴友分享。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购买HP 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并将购机发票扫描件/照片、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 即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价值500元的携程代金券!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在驴友圈的应用由来已久,获得了多位旅游名博的肯定,可谓名副其实的“江湖利器”。著名旅行家、作家、摄影师梁子在博客中提到,出行前把即将行走的路线图按不同颜色打印出来,能够一目了然地阅读,为旅途增添一份从容;而惠普彩激优异的色彩输出以及小册子打印等实用功能,也为旅途归来制作图文并茂的游记、明信片等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新浪博客原创摄影之星、旅游名博风同学,曾盛赞HP Color LaserJet CP1215色彩“靓丽鲜艳”,满足了他“事无巨细”、“追求完美”的要求。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不仅广受用户称赞,而且连续多年在《个人电脑》、IT168、中关村在线等权威IT媒体获奖,“神兵利器”的称号当之无愧!不到2000元的购置价格以及打印成本方面的优势,十分适合驴友在家中使用;操作简单、即开即用,而且性能稳定、耗材容量大,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故障;小巧时尚的外型更是备受“江湖侠客”的青睐,已然成为众侠客云游四方的必备利器!

    我们诚邀各路英雄参加“侠客岛”惠普彩激 “打”手有奖征集活动,打造最富激情的平台,享用最有价值的产品,赢取最具诱惑的奖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