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HP打印机对比球星!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市场参考价:500元

    对于那些对打印成本敏感的用户来说,选择一台低后期打印成本的打印机尤其重要。打印行业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的惠省系列打印机——HP Deskjet K109a就是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非常好的代表。该产品为有“后省”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特别是有学生的家庭用户,可以保证其“两个学期不换墨”。

惠普Deskjet K109a(CH367A)喷墨打印机

    凭借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亲民的购机价格和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HP Deskjet K109a已经成为学生非常好的打印机之选。

惠普(HP)Deskjet K109a(CH367A)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喷墨打印机类型 彩色喷墨打印机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墨盒类型 四色墨盒
墨盒支持 独立墨盒
接口 USB2.0
系统兼容 Windows XP, Vista; Mac OS X v10.4.11, v10.5
打印性能
最高分辨率 1200×1200dpi
黑白打印速度 28 ppm
彩色打印速度 21 ppm
最大打印幅面 A4
供纸方式 自动
纸张容量 80张
打印介质 普通纸, 信封, 索引卡, 贺卡, 透明胶片, 标签, 照片纸
打印负荷 1000页/月
其他参数
随机附件 USB连接线, 初始墨盒, 参考手册, 电源线, 驱动及软件光盘, 电源适配器, 安装说明书
电气规格
功率 打印: 16W; 睡眠: <2WW
电源电压 100-240V
电源频率 50/60Hz
通用参数
颜色 黑色
体积 485×433×142mm
重量 2.700K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