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芯片价格上涨 海力士季度营收大涨96%

    泡泡网内存频道7月23日 据彭博社报道,韩国内存大厂海力士今天发布了二季度财政收支报告。受到个人电脑需求上升和内存芯片短缺造成价格上涨的影响,海力士二季度运营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05万亿韩元(8.7亿美元)。

    海力士该季度总营收3.2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96%;运营利润1.05万亿韩元,就在去年二季度,海力士还亏损2110亿韩元。

    根据IDC的统计,全球二季度的PC出货量同比增长22%,海力士就受惠于电脑需求的增长以及内存芯片短缺造成的价格上涨。

芯片价格上涨 海力士季度营收大涨96%

    韩国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师Seo Won Seok表示,尽管有欧洲债务危机和中国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但海力士的财报证明PC市场需求仍旧强劲,海力士三季度营收将会有更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