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与耳朵一起舞动!松下新品DJS400评测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1日 DJ,英文全称Disc jockey,是一种被广大年轻人喜欢的音乐类型,在这种音乐类型里,集合了最有劲度、最HIGH的音乐元素。而世界上众多的DJ师,更是被人们追捧,为大家不断输送DJ新曲。如果你问DJ师,他们一般都使用什么耳机,相信不少人会回答:Technics。

与耳朵一起舞动!松下DJ新品全国首测

DJ元素浪潮

  Technics在大众消费者领域并不是很知名,这是因为这个品牌主要定位纯音响设备。出众的声音表现和准确的使用定位,使得Technics在DJ圈里拥有很大的名气。Technics隶属于日本松下集团,后由于松下的品牌整合战略,取消了Technics品牌,统一使用Panasoic。所以在松下的耳机制品中,很多定位DJ使用的产品上,都有着Technics的血统。

与耳朵一起舞动!松下DJ新品全国首测

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Technics耳机

  在整合品牌战略之后,除了继续保持在DJ界的优势之外,松下也移植了Technics的技术,推出了一系列定位大众民用的DJ耳机产品。本文将要介绍的就是松下的名用DJ系列新品DJS-400,这款耳机近期将开始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产品的媒体报价为36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