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e世界店庆送礼忙 LV香奈儿免费成真

    作为奢侈品的知名品牌,LV和香奈儿恐怕是相当有代表性的了。LV那标志性的小格子包包,和以玛丽莲梦露为代表的香奈儿五号香水,都是让无数时尚爱好者所痴迷的存在。


    也许它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了,也许你有很多可是仍然想再多要一个。


    无论如何,中关村e世界也许能在这个七月帮你圆个梦。
    LV钱包,香奈儿5号香水,还有名牌手表,这些超大牌奢侈品都仅仅只要抽奖就可以免费拿走!

    活动时间:7月24日、25日   上午10:00-下午17:00
    活动地点:北广场、地下一层店庆活动区
    活动内容:正值e世界四周年店庆,我们专门准备了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的产品——香奈儿香水、LV的经典款钱包及名品手表,用来迎接店庆日内来到e世界的消费者,只要你购物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您可以在北广场活动区随机抽取字母条一张,凭此纸条至地下一层店庆活动区,将纸条交予工作人员作为凭证,并在奖箱内抽取写有字母的彩球一枚,若所抽彩球上标注的字母与您所持的字母条上的一致,即可获得大礼!注:纸条和彩球均只能抽取一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