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E9或9月发布 页面打开较IE8将快50倍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19日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微软在一份内部演示文档中,表示将于9月1日正式展开对IE9的全球发布推广。

IE9或9月发布 页面打开较IE8将快50倍

微软官网对IE9的产品介绍(图片来源:互联网)

    这份演示文档,是微软用于向IE9合作伙伴介绍IE9基本信息及推广活动参与计划。在这份演示文档中,微软向合作伙伴介绍了IE9的新特性,并详细讲述了新产品的推广活动及参与计划。微软表示,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展开IE9全球发布推广活动。

    相比上一代产品IE8,IE9新品具有一些全新改进,其中包括:HTML5的全面统一及应用、单个标签页支持直接拖拽到超级任务栏、新标签页默认显示用户常用网站的缩略图、自动创建快捷方式等。同时微软还宣称,在页面打开速度上,搭载全新内核并具备GPU加速功能的IE9,较上代IE8要快50倍。

    此外,据了解,微软已于今年3月推出仅供测试用的IE9的预览版,随后又推出升级后的多个IE9预览版。在正式版推出之前,微软是否还会发布新一代测试版,目前并未对外透露任何消息。

    笔者小评:无疑,IE9的一大亮点就在于HTML5的首次引入。笔者相信,IE9发布的背后,将会成为正式开启统一Web标准大门的钥匙,尽快解决当前混乱的Web环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支持HTML5视频 微软发布IE9预览第3版
    《IE9挑战主流浏览器GPU硬件加速大比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