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升级Android 2.2 三星Fascinate将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6日 一款手机推出四个版本,不同运营商不同版本并且外形也会不同,这点目前显然独有三星做到了。前段时间三星在美国展示了四款不同运营商的Galaxy S手机,分别为运营商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定制,四个版本的型号分别为Captivate、Fascinate、Epic 4G和Vibrant。现在最后一款Verizon公司定制的Fascinate也开始出面宣传,显然很快就将上市。

三星Fascinate

    Verizon公司昨天刚刚曝光了夏季新机上市计划今天就又有新机消息放出,而这款Fascinate无论从规格还是外观都算得上是强大,我们也就可以把它看作是下一款相当好卖的智能手机,更重要的是,随后这款手机将可以升级为Android 2.2系统,难怪上市短短时间,三星的这款手机以在局部市场卖出了上百万。

三星Fascinate将上市

    目前运营商并未公布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等问题,相信在Droid Incredible或是Droid X和Droid 2等等热门新机上市的同时,我们可以得到有关这款产品更多的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