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灰阶1ms卷土重来!优派三LCD新品发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15日 自2006年发布VX931m以来,优派再次发布灰阶1ms响应时间液晶显示器,但与四年前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27吋VX2739w&wm,尺寸增加了8吋。更具意义的是,优派VX2739w量产,并在全球同步上市,弥补了当年优派VX931m无量产没上市的缺憾。

灰阶1ms卷土重来!优派三LCD新品发布

ViewSonic中国区市场总监陈汝坚先生

    “即使是看着不起眼的1ms提升,优派也付出了较高的成本”。ViewSonic中国区市场总监陈汝坚先生跟在场记者直言。从5ms到2ms,目前在业内已经不是什么技术难题,但是从2ms提升到1ms,意味着液晶驱动电压的需要更加精准与迅速,这对产品内部的配件质量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成本也会做出相应的提升。

灰阶1ms卷土重来!优派三LCD新品发布

    理论上来说,具备灰阶1ms响应时间的优派VX2739w,在游戏、电影上的娱乐体验,还会有小幅度的上升。

灰阶1ms卷土重来!优派三LCD新品发布

    在HP、DELL、Acer等PC巨头之后,优派发布了视讯品牌中第一款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器VX2258wm。PC品牌发布的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器,是与主机搭配销售,定位家庭多媒体用户,在去年下半年就有发布,但显示器品牌却似乎都不感兴趣。优派此次发布VX2258wm,算是显示器品牌中第一个“吃螃蟹”,不过其产品仅2499元的售价,相比Dell同尺寸触控机型,便宜了千元有余。

    会上,ViewSonic显示器产品经理郑迪春先生,介绍了优派显示器在3D领域的规划。作为NVIDIA在3D桌面显示领域的核心伙伴之一,优派2009年在全球3D显示器销量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将会推出更大尺寸的3D液晶显示器——23.6吋V3D241wm。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可能会采用内置有线主动式开关眼镜,以降低3D整体解决方案的购买成本。

    不难看出,优派在显示器产品线上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产品性能、应用、外观上做了大幅度的调整,符合市场需求,让其在市场中迎战更加灵活自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