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送给父亲的最好礼物!Zippy定制版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7月16日 笔者之前介绍过关于Zippy推出的支持512种背光调节的薄膜键盘,随后Zippy又乘胜追击在这款键盘的基础上推出了特别定制版产品。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键盘应该出现在父亲节前后,与众不同的是空格键上面的文字,这个设计可以最大化将它的背光效果所展示出来,别出心裁。

    其实,个人而言还是比较认可这样的设计,既然是定制版,那么空格键上的文字就可以根据购买者的需求而进行设计。

    这款键盘共有红、绿、蓝三种不同背光调节,而且在每种背光的基础上又分出了强、弱8个档位,这样一来通过不同的搭配就可以实现8×8×8=512种色调。

    这款键盘左上侧的按键依次为:电源开关(起到记忆作用)、红色背光调节键、绿色背光调节键、蓝色背光调节键、呼吸灯开/关键、背光灯切换键。如此强大的键盘相信如果价格控制的合理,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04650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