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体积减少20% 苹果发布两款新Mac mini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15日 苹果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设计的Mac mini。其中针对家庭用户的Mac mini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处理器,处理性能达到了上一代的两倍,Intel Core 2 Duo 处理器、320GB硬盘和2GB内存,售价5688元。

Apple 推出全新 Mac mini

全新设计的Mac mini

Apple 推出全新 Mac mini

配备了HDMI接口以及读卡器

    与家用版不同,另外一款Mac mini则是针对中小企业Server应用,它取消了内置的光驱,去而代之的是双硬盘的设计,并且预装了Server版的Mac OS X Snow Leopard,售价为8298元。这两款全新的Mac mini将于7月初开始发售。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