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2010年7月3日对中国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SteelSeries(赛睿)赞助的EHOME战队本次ESWC世界总决赛DOTA项目中以全胜战绩完美夺冠,场场比赛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让全世界的玩家认识到了中国DOTA的水平,EHOME俱乐部的实力!获得了中国知名座DOTA世界冠军奖杯,扬我国威!
请大家记住这些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英雄的名字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左起71,DC,357,820,Burning,KingJ,Dai)

经理:
  EHOME.GIGABYTE.71
  队员:
  EHOME.GIGABYTE.DC(教练)
  EHOME.GIGABYTE.820(队长)
  EHOME.GIGABYTE.357
  EHOME.GIGABYTE.KingJ
  EHOME.GIGABYTE.Burning
  EHOME.GIGABYTE.Dai


    ESWC2010世界总决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EHOME战队以绝对优势全胜战绩豪夺DOTA项目冠军,这不仅圆了几位队员的世界冠军之梦,更让世界认识到了中国DOTA的实力。本次比赛EHOME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和霸气、超强的对DOTA的理念、扎实的基本功以及默契配合,面对东南亚、欧洲列强毫不畏惧,表现出王者风范,技惊四座。在最终决战中绝对优势击败赛前大热门DTS战队问鼎桂冠,成为新科ESWC世界冠军。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豪饮庆功酒,扬我中国雄风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EHOME选手们虽然取得了绝对优势,但也毫不掉以轻心,专注的对待每一分每一秒的比赛。图为选手们操作者SteelSeries(赛睿)赞助的优异游戏外设,好马配好鞍,选手们表示取得世界冠军的好成绩是与优品SteelSeries(赛睿)外设分不开的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EHOME队中主力CARRY选手Burning带着SteelSeries 西伯利亚 V2耳机专注的比赛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比赛马上开始,EHOME选手们正在调试自己的SteelSeries(赛睿)优异外设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近日mym就EHOME的夺冠进行了独家分析。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支在外国人眼中已经接近完美的队伍到底留给了欧美DotA界什么印象。
   

    本次比赛中,EHome最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如何让自己在每一场比赛都保持良好的状态。而相比来说,其他DotA界的传统强队都因为过度的自信膨胀导致了心态和状态失衡。而这支来自中国的队伍表现出了近乎完美的游戏理解,以及出色的队伍交流。他们独到的游戏战术使他们在整个ESWC未失一场。甚至在对很多强队的胜利后,他们的经理仍然带领队员跑遍整个赛场去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研究他们的对手,而且有些重点还记录在了小本本上。这种获胜的决心和意志是他们能够加冕ESWC的一个重要原因。
  

    而那些现在还在质疑EHome获胜的人绝对会在这个比赛数据上低头,因为这个成绩实在是令人咋舌。


Nirvana.my vs EHOME 5 : 19
EHOME vs TEG 25 : 17
Tribal.fr vs EHOME 8 : 28
AEON vs EHOME 3 : 22
EHOME vs Nv.GiGa.int 25 : 4
DTS vs EHOME 11 : 41
EHOME vs LOST 40 : 11
EHOME vs DTS 29 : 6
EHOME vs DTS 29 : 7
EHOME vs WORLD 258 : 72


    这个数据来看,还算不丢人的比分就是EHome和TEG这一场了,而其他比赛完全都是一边倒。甚至很多队伍的总体杀人数都上不了两位数。在整个ESWC上,EHome的人头比率是其他所有队伍统计的3倍还多。这支队伍几乎是所有对手都碰不得的棘刺,而且就像游戏中的点金手一样,他们将比赛中的元素转化为金钱的能力已经接近神迹。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此次EHOME战队携带SteelSeries(赛睿)优异外设参加ESWC 2010 世界总决赛,可谓是好马配好鞍,王者战队配优异外设,不仅EHOME战队在世界大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霸气,同时也足以证明SteelSeries(赛睿)优异外设的优越性能以及对竞技水平提高有着大量帮助。如果想要像EHOME战队一样在电子竞技事业上取得成绩,请选择SteelSeries(赛睿)优异外设!它会使你在电子竞技道路上事半功倍!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EHOME俱乐部携赛睿装备技惊ESWC总决赛

    SteelSeries (赛睿)是全球游戏外设领域的领导品牌,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键盘,鼠标,软件,以及鼠标垫,产品销售范围超过75个国家。得益于一直以来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和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自2001年成立之始便处于专业电子竞技外设的行业最前沿。所有SteelSeries (赛睿)的产品在研制开发的过程之中都有职业电子竞技选手参与其中,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拥有非常好的的性能和耐用性。自公司成立以来,SteelSeries (赛睿) 一直通过赞助职业战队和游戏社区支持的形式帮助支持着电子竞技运动的成长与发展。包括欧美亚电竞名门SK、Fnatic、EG、Tyloo、EHOME等世界优异战队在内的全球200多支队伍都指定使用SteelSeries的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teelSerie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