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完成县级网络布局 “春耕计划”泰来收官

    7月3日,联想服务“春耕计划”收官站(泰来站)落成仪式在黑龙江泰来县隆重举行。泰来服务站正式开门迎客,标志着联想服务“春耕计划”在经过几个月的部署后圆满完成。这不仅是联想服务历史上的一项重大成绩,也是整个IT服务业界的一个传奇,它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可以在县与县之间30公里范围内找到专业的IT服务站。泰来县工商联主席王英、联想黑吉分区总经理骆金星、联想集团服务业务渠道管理总监金伟民等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服务站只是我们面向客户的一扇窗口”,金伟民说:“在这扇窗口的背后,有11000多名联想服务人共同打造的服务体系。”据了解,春耕计划除了将服务站增至近3000家外,在管理体系及流程、服务团队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上也达到国内首屈一指的地位:2个备件中心,18个区域备件分库,1000余个一线备件库,备件次日10时送达率超过90%;每个一线的工程师,都统一使用了联想开发的诊断思路、庞大的知识库以及故障检测工具金钥匙,从而为快速有效的解决用户的问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158项服务指标跟踪和分析服务站的运作状况及管理水平,75项数据对每一个服务进程进行监控,跟踪异常服务进程,确保兑现服务承诺;7000多名授权工程师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金伟民表示,所有服务工程师都要通过联想工程师培训体系认证(LCSE)才能上岗,且在日常运作和服务过程中都要接受联想统一的规范及管理,使我们可以确保所有联想服务站提供的服务都能达到联想品牌化服务所具备的服务水准。

    “联想‘春耕计划’收官站——泰来服务站的落成,会对联想在黑吉地区的业务拓展起到很大的支持作用”,联想黑吉分区总经理骆金星表示,泰来服务站是黑龙江省泰来县联想指定授权的专业售后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当地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等联想多产品线售后保障业务。泰来联想服务站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人才,并与当地联想代理建立了稳定的互助关系,将秉承联想服务“专业、便捷、可靠”的DNA,竭力为当地广大联想客户服务。

    “春耕计划”是自联想启动电脑下乡后,联想服务迅速在广大县镇市场实施的一项重要跟进策略。该计划于今年五月正式对外公布,要建立起覆盖我国所有县级城市的强大服务网络体系,并将随即建立起与之配套的备件配送体系,以及培训体系、后台管控体系等,让用户可以在县与县之间30公里范围内方便的享受到联想的专业服务。同时,春耕计划还提出3C(计算机、通信、消费电子)服务的新概念,强调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联想服务将由单纯的IT服务逐渐向3C服务转化。

    业内人士评论,作为中国卓越IT服务的引领者之一,联想“春耕计划”不仅将为联想其它产品在广大县级市场的推广起到极大支撑作用,更树立了品牌化的专业IT服务的标杆,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国IT服务产业的服务水平。随着联想“春耕计划”的完美收官,联想将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专业、便捷、可靠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越来越多的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联想服务内容,敬请登录:http://support1.lenovo.com.cn/lenovo/wsi/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