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送另色鬼连供系统 Epson ME1+彩喷促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7月7日 Epson ME1+彩色喷墨打印机酷白有型,干净利落,工作起来更酷,由微压电打印技术、即时快干优质墨水、高分辨率等技术创造的精致文档和图像,无论打印文档、或是图片都雷厉风行,漂漂亮亮!来一台“买得起,用得起”的 Epson ME1+,立刻开始全新的打印生活。目前,商家对这款产品最新报价为480元,并送另色鬼连供一套。

Epson ME1+彩色喷墨打印机

    EPSON ME1+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特有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能根据分辨率和色彩浓度自动变换墨滴,以达到高质量和高速度!先进的微压电打印技术,精确的喷头使得着墨点定位更加准确,能够实现6微微升超细墨滴,更能提升打印速度!

  EPSON ME1+支持最高2880×720dpi分辨率打印,6微微升超细墨滴,打印图像精致细腻,无论图像文字都格外清晰。黑白文档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彩色文档打印每分钟约5.4页。特有宽幅进纸功能,支持输入A4+幅面,不仅可以打印9号信封(229mm),只要宽度不超过243mm的打印介质,都能输出。

    EPSON ME1+原装黑色墨盒45元,彩色墨盒72元,真正的低价、低成本。特有快干墨水,墨滴迅速附着,色彩更精确。采用喷头和墨盒分体式设计,大大节约了成本,用户只需更换墨盒即可。现在还可选择双黑墨包装,实惠更多,让您真正的用得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