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HP Pro8000助力数字冰雹技术开发公司

    泡泡网办公频道7月5日 以数字动漫和电脑游戏等为代表的创意产业,被公认为是21世纪的全球朝阳产业。我国多个城市都提出了打造创意产业基地的战略构想,集聚了一大批以视觉设计和IT技术见长的创意企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创意企业来说,其匠心独运的创意必须借助出色的呈现工具才能更好地打动客户,赢得竞争。因此,一款极具专业表现能力的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是它们必不可少的武器。

惠普Officejet Pro 8000 A809(CB092A)喷墨打印机

    北京数字冰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顶尖的数字图像和交互技术供应商,深谙彩色输出对于创意呈现的重要性,在精挑细选之后采购了HP Officejet Pro 8000商用喷墨旗舰打印机。实践证明,HP Officejet Pro 8000不仅以卓越品质完美呈现了数字冰雹设计师的创意,还大幅降低了数字冰雹的打印成本。

好创意,还要打出来

    作为一家领先的数字图像和交互技术提供商,数字冰雹主要从事优异使用体验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大型或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网站系统开发和维护以及虚拟现实交互系统和游戏开发。在商务洽谈和项目开发过程中,不仅数字冰雹的设计团队和技术团队要紧密合作,还要与客户随时保持密切沟通。

    “HP Officejet Pro 8000在客户沟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沟通文档、过程设计方案以及最终的展示文档,我们都是通过它来打印输出。这些文档,我们一般以黑白打印为主,但核心的创意环节、复杂的网站结构图以及效果图等,则必须采用高品质彩色打印。把精致的彩色文档呈现在客户,不仅看起来非常专业和体面,更重要的是,它具有黑白文档无法比拟的冲击力和表现力,更接近最终的创意实现。”数字冰雹的丁先生如此强调彩色打印对创意企业的重要意义。

    “HP Officejet Pro 8000的打印品质非常好,打印的黑白文档清晰锐利,丝毫不逊于专业激光;输出的彩色文档色彩非常真实艳丽,层次感很强,富有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它打印的文档不仅干得快,而且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更便于保存,颠覆了我们一直以来认为喷墨文档都怕水的传统观念。我们每个月打印的内部奖励栏上突出贡献员工的照片和奖状等,长时间存放也没有褪色。”

好机器,要能担重任

    丁先生表示,作为一家约40名员工的中小企业,数字冰雹的整体打印负荷并不高,日常办公的文档打印任务也比较均匀,但最重要的提交给客户的项目沟通文档则具有明显的阶段性,有时会集中打印大量文档。这对于打印机的速度和稳定性都提出来不小的挑战。

    “常言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准备项目沟通文档时,大家最不愿看到的情形就是打印速度跟不上或突然罢工。HP Officejet Pro 8000运行非常稳定,在集中打印项目沟通文档过程中还从没出现过突然宕机的情形;它的输出速度也很快,一份100页左右的文档,即使采用高品质打印模式,只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打印;如果内部不太重要的文档,采用草稿模式,打印100页则只需要3分钟左右,效率非常高。再加上HP Officejet Pro 8000内置有线网络单元,非常方便多人共享使用,提高了整体办公效率。”

    随着商业用户逐渐走向成熟和理性,成本成为用户选购打印机时越来越的考虑因素。丁先生表示,“平心而论,HP Officejet Pro 8000不仅高质、高效,而且非常经济实惠。举例来说,HP Officejet Pro 8000售价只有1000多元,远低于同等性能的彩色激光打印机的价格;它标配的双面打印单元,能节省50%的纸张;它墨盒容量很大,无形中降低了单页打印成本;它还采用了独立四色墨盒设计,当某一个颜色的墨盒用尽时,只需换相应的墨盒,避免了一体设计造成的墨水浪费。除此之外,它的功耗也非常低,每年还能从电费中省下一笔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