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流水般的清澈的感受!网购玫瑰红影院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7月4日 以前在网上买东西总是担心受骗,后来慢慢的买的次数多了,也知道在网上买东西的一些技巧了,首先要看店家的信誉如何,然后在看你买的这个东西大家评价如何,确定好这两点,那在网上买东西还是相当安全的。

  早就合计着要买套家庭影院了,在网上不停的寻找,终于把目光锁定在了爱HIFI的玫瑰红上,原因是爱HIFI在网上的信誉好,做的比较专业,喜欢玫瑰红这套影院是因为它价格比较低,而且网友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所以跟老婆商量了一下就入手了。

流水般的清澈的感受!网购玫瑰红影院

  等货的过程是漫长的,总是睡不好,有点担心我的玫瑰红在路上出问题,或者是声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爱HIFI的发货速度还是很快的,不到一个星期,物流就通知我取货了。娶回家之后,迅速的安装好,买音响之前早就恶补了有关音箱方面的东西,所以连线并没有给我造成太多的麻烦。

  老婆比较喜欢花,所以家里也摆放了很多的花,连音箱上也被他摆上了花瓶,不过我倒是没过多的意见,这样给家里也带来了一丝清新的感觉。

流水般的清澈的感受!网购玫瑰红影院

  本来环绕我是准备放在脚架上的,可是老婆的意思是挂在房顶,这样比较美观,而且线也比较好留,如果用脚架,线不是很好留,听老婆的了。弄这个可是费了一番功夫的,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感觉这样挂在房顶的声音比放在脚架上效果要好,临场感更加的丰富一些,看来音箱的摆位对效果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对于爱HIFI的这套玫瑰红的外观我是十万分的满意了,那么它的效果如何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流水般的清澈的感受!网购玫瑰红影院

  在电影方面我看得是《黑客帝国2》,其中两个场景让我记忆犹新,一个是主人公在广场跟复制人打斗的时候,动作的细节很到位,有种拳拳到肉的感觉,另一个就是在公路上追逐的镜头可谓是惊心动魄,汽车之间相撞的声音,子弹打到车上的声音都特别的清晰,而且声音的定位感很好,最后主人公姗姗来迟,救下了关键人物。总体感觉玫瑰红的声音能力表现很强,低频的动态范围很大,临场的细节感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总结:爱HIFI的这套BT-audio玫瑰红影院不仅外观漂亮时尚,而且音质也可圈可点,不到四千的价格更使得玫瑰红更容易走进普通的家庭,让平民也能拥有一套豪华的木质影院。也感谢爱HIFI给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器材。希望他们能越做越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