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自主技术强!奔图2050激光机全国首评

    2010年底,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诞生了一个新生品牌——“奔图”。在奔图的旗下目前有4款激光打印机产品,它们分别是:PUNTUW P1000、P1050、P2000、P2050。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品牌和旗下的产品,泡泡网评测了PUNTUW P2050这款产品。

外观的设计

    外观设计是一款产品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好的外观设计会让产品更具亲和力。PUNTUW P2050的外观采用了弧线型边角加流线型的机身,与黑色搭配稳重中不显古板。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PUNTUW P2050的体积是380×261×236mm,重6.1Kg,与惠普Laserjet1020体积242×370×209mm重量5.0Kg相比略大略重一些。

按键和插口

    PUNTUW P2050的按键与提示灯在机身的右上面,设计的非常简单。按键的功能是取消和继续,在打印过程中如果你发现打印错误或者打印异常可以按这个键立刻停止打印;如果在打印中缺纸致使停止打印,按这个键可以继续打印。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奔图P2050激光打印机

    在按键的上面是碳粉量提示灯,再往上是卡纸提示灯。在机身的后面是USB数据线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