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聚焦外设:18颗按键的"怪物"真身曝光

    如果倒退二十年,鼠标、键盘这些代名词应该没有几个人熟悉,而正是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键鼠行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而2.4G无线鼠标、多媒体蓝牙键盘、多点触控技术、人体工学设计等等也逐渐被大家所认知,所接受。再说近两年,键鼠领域的发展似乎也遇到一个瓶颈,面对同质化严重的现象、面对山寨滋生的市场,各大键鼠厂商在产品的设计上都非常头疼。如何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就要看各自的本事了。

沙场秋点兵!2010上半年键鼠技术盘点

《沙场秋点兵!2010上半年键鼠技术盘点》

    09年全球顶尖外设品牌针对于键鼠产品推出了“优联”技术,通过一只接收器可以同时连接6款支持此技术的键鼠产品,在今天看来依然比较实用;而微软针对于蓝光引擎的研发也彰显出他们强大设计实力,对此国内品牌的表现并不活跃。2010年初的CES展会以及前不久刚刚结束的ComputeX2010展会,都让我们看到了不少代表了全球顶尖技术的产品,对此笔者也为大家做过介绍。在两次展会中,除了传统意义上的鼠标、键盘以外,还有一些如采用了触控技术的产品受到大家的关注。今天借此机会笔者在这里汇总一下在2010年上半年中,键鼠行业出现的新技术、新产品。

    【相关文章】:《沙场秋点兵!2010上半年键鼠技术盘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