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多标签聊天新颖社交面板 新版MSN尝鲜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6日 微软于近日已经开放了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测试版供大家下载体验,如果你的电脑已经升级Windows 7操作系统,并且也十分热衷于各大流行的社交网站,那真的不应该错过新一代Messenger的体验,因为它一定会带给你新颖便捷的全新感受。

    虽然新一代Messenger还属于测试阶段,但其中的各项新功能和新服务必会给试用者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小编就是这样。如果之前你还没有亲自体验新版Messenger,没关系通过本文小编将把一些亮点展示给大家。

多标签聊天新颖社交面板 新版MSN试用

    登录新版Messenger,全新的服务将立即呈现在眼前。这就是之前提到过的社交面板,新一代Messenger整合了全球最流行的热门社交网站如Facebook、MySpace等,据微软MSN中国市场部介绍,后续也许还会将一些国内热门的社交网站融入其中,方便国内用户使用。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呢?无论你加入了多少个社交网站,从Messenger界面中就能随时查看好友的更新信息,同时你也可以非常方便的评论,是不是习惯了在全屏页面中进行这样的操作?没问题,最大化窗口即可。

多标签聊天新颖社交面板 新版MSN试用

    窗口上方的“热点”、“最新”、“照片”等可以方便地切换查看,另外还可以查看“我自己”的所有更新信息哦!一些朋友每天都喜欢在MSN上记录生活中的点滴,但时间一久之前的记录没准已经记不得了吧,偶尔有空回顾一下自己的过去也许更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