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国者加英利 创造“体育营销”

    意大利挥泪告别世界杯,法国黯然离场,然而不变的,是赛场上“中国 英利”四个大字。从世界杯开赛至今,英利的关注度升高了425%,英利绿色能源的官方网站一天点击量破万。无疑爱国者携手英利亮出了一个漂亮的成绩单,“体育营销”也变的炙手可热。

    其实“体育营销”已经不是新鲜词了,早在2007年世界优异赛事F1的赛场上,载有“aigo爱国者”的迈凯轮战车,也让俺这样资深车迷心驰神往,aigo爱国者利用“中国元素首次亮相国际赛场”这一差异化举措,成功树立起F1+aigo爱国者的品牌印象。这次凭借“中国元素”和“绿色可再生能源”这两个优势,aigo爱国者联姻企业英利更是成为了南非世界杯上唯一的中国赞助商。让世界杯上精彩的64场比赛都将有中国企业、中国元素的加入。
 
    然而,爱国者为何与英利结缘?爱国者总裁冯军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即使在中国足球最低谷的时候,他也一定是个乐观而且鉴定的支持者。而英利集团总裁苗连生虽然是个低调的人,但是谈论足球,他的劲头就来了。

    两大巨头强强合作,居然只是因为小小的足球,咋听会觉得他们的合作有一点狂热。我们不难发现牵手aigo爱国者,是其向太阳能源民用化市场进军的表现。aigo爱国者也于近日宣布要进入太阳能源领域,从事LED节能灯、合同能源管理方面的业务。两家的合作无疑会加快国内太阳能在民用化领域的步伐。

    爱国者牵手英利,用“体育营销”打造“中国创造”体现了一种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品牌国际化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